• slider image 227
:::
董秋紅 - 行政公告 | 2019-10-03 | 點閱數: 625

602

  1. 家長反應近日天氣轉涼,孩子都喝冰水,因為溫水部分常因溫度過高不出水,可否建議校方更改設定,讓學生可裝溫水飲用。

總務處回覆如下:

  1. 飲水機之原理為熱水煮沸後,從熱水膽進入溫水膽自然降溫冷卻,再進入冰水膽制冷,為維護學生安全,目前沒有開放學生取用熱水。飲水機之冰水膽容量約4公升,溫水膽容量約10公升,溫水膽如水溫過高會自動進行安全管控停止出水。
  2. 本校全校區共有47部飲水機可供學生飲水取用,均與合格廠商簽約定期巡檢保養,新北市政府亦委外廠商定期到校採水檢驗,本校飲水安全及品質皆無虞,請安心飲用。
  3. 經查6年2班教室所在樓層有8個班級,該棟校舍樓層有3部飲水機,如學生能適量取用飲水,飲水機數量應是足夠。會發生家長反映情況,研判為學生為了飲用冰水,使用較大容量之水壺裝盛,使得冰水用罄,造成溫水膽水溫過高而停止出水。
  4. 因應措施如下: 

                (1)指導學生適量取用飲水,為顧及他人飲水需求,切勿貪心取用大量飲水,造成他人無水可用。

              (2)到附近樓層飲水機取水。

              (3)如仍無水可用,請學生到總務處尋求協助。

              (4)冬季時,因溫水膽為自然降溫,溫水水溫可能有人感覺太涼,如有熱水需求,可請級任老師協助開啟熱水開關,或到總務處取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