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訪客 - 行政公告 | 2019-12-03 | 點閱數: 410

說明:
一、為有效培養學生未來的國際競爭力,首創全國浸潤式(immersion)的英語學習體驗學校─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New Taipei City English Wonderland),讓學生享受宛如「出國遊學」的真實體驗,使學生在自然的情境中開口說英語並培養好品德,特辦理英速魔法學院109年度冬季活力營,透過3天2夜營隊體驗,由專業外籍教師進行英語體驗教學,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與信心,進而奠定日後語言學習的基礎。
二、旨揭營隊辦理內容如下:
(一)營隊梯次:109年2月5日(星期三)至109年2月7日(星期五)期間,共計5梯次。
(二)參加對象及人數:本市108學年度學籍在籍之國小五、六年級學生,五校區正取共504名,含一般學生480名、低收入戶家庭學生24名,各校區每梯次招生未達7成則不開班。
(三)依名額及優先順位依序錄取符合資格學生,如競額時以抽籤方式依序錄取五、六年級在學學生,優先順位如下:
1、順位1:保障名額內優先錄取低收入戶家庭學生。
2、順位2:108學年度平日梯隊報名結果列為備取且未遞補為正取之班級學生(含第四階段雙語實驗學校)。
3、順位3:未曾報名過本市英速魔法學院各梯隊者。
4、順位4:曾參加過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各梯隊者。
(四)報名方式及時間:即日起填妥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109年度冬季活力營報名表暨家長同意書,洽詢學籍所在學校報名,承辦人員審核後由在籍學校統一於108年12月2日(星期一)上午8時起至108年12月10日(星期二)下午4時止利用校務行政系統報名,逾期不予受理。
(五)抽籤時間:108年12月11日(星期三)下午2時,地點為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龍埔校區,同時辦理網路直播作業;各校區正備取參加名單將於108年12月12日(星期四)下午6時前,公告於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教育公告區,請自行上網查詢結果,不另通知。
(六)報名費用:各校區3天2夜梯次,收費計新臺幣2,400元整,經抽籤正取之低收入戶家庭學生全額由新北市政府補助。
(七)繳費方式:各校區正取學生,由各錄取學生原就讀之學校協助列印繳費單轉交學生家長,於108年12月13日(星期五)起至108年12月20日(星期五)止持繳費單至各金融代收機關(構)繳費,逾期繳費視同放棄報名,學院將不另通知。
三、其餘相關規定請詳閱旨揭計畫內容。

 備註:欲報名者請將報名表於12/10(二)中午12點前送交教務處,逾期不候。

  •  
    1) 109英速冬令營計畫1081125.do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