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訪客 - 行政公告 | 2018-10-02 | 點閱數: 660

新北市少年合唱團為本市市屬藝術團隊,於102年奉准成立,團址設於板橋區文聖國小,該團宗旨在提倡本市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培訓少年歌唱興趣和合唱的技能,並藉由定期音樂會公演,寓教於樂,提升市民欣賞音樂的藝術涵養與文化水平。

報名資格:設籍新北市或就讀新北市各公私立國中、小學學生(年滿11歲至15歲)。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7年10月25日(星期四)下午4時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報名方式:請填妥報名表(請家長務必簽章以表示同意),以郵寄、傳真或親送文聖國小學務處(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86號),電話:22530782轉713,傳真號碼:22508673。

甄選時間:107年10月28日(星期日)下午2時整報到,2時30分進行甄選。
甄選地點:文聖國小至聖樓地下室演藝廳。

錄取結果於107年10月30日(星期二)下午4時前公告於文聖國小網站或電話通知(預計錄取10至15人,得不足額錄取或增額錄取)。

  •  
    1) 107年度新北市少年合唱團甄選新團員簡章.do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