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訪客 - 行政公告 | 2018-10-15 | 點閱數: 1345

◎2018臺北全球華人資訊教育創新論壇提早於10月19、20日辦理,最新資訊請參閱官網 http://ict2018.hpsh.tp.edu.tw

◎本屆報到除傳統人工報到模式外,為加速報到流程,新增電子刷卡報到:

與會者使用自身悠遊卡進行報到。

與會者需先於官網報名表單提供悠遊卡卡號(取得卡號方式請參閱附件)。

電子刷卡報到成功者現場送小禮物(限量300份,送完為止),並可參加抽獎(行動電源、禮券等)。

因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頁面無法填寫卡號,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者若要刷卡報到,仍必須在官網報名表單報名,已經在官網表單完成報名者,則不必再至臺北市教師研習網重複報名。

◎10月20日下午工作坊(三項主題),因材料包單價高,各限量30名,依報名序及志願序錄取至額滿為止,當天未於 12:00-12:30 完成報到之缺額則開放現場報名。

  •  
    1) ATTACH2.pdf
  •  
    2) ATTACH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