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董秋紅 - 行政公告 | 2021-03-02 | 點閱數: 275

一、依據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09年12月7日新北教技字第1092353649號函辦理。 二、活動目的:提供小學生對職業試探的興趣與探索機會,增進小學生對職業與工作世界之認識,啟發生活學習技能的興趣,進而培育良好工作態度與建立正確職業價值觀(如附件一)。

三、活動對象:

(一)新北市各國小五、六年級學生。

(二)新北市各國中七、八、九年級學生。

四、活動時間:110年03月22日起至110年06月30日止。                

半日課程:每週一下午13:10-16:00、 每週二上午09:20-12:00、 每週二下午13:10-16:00。                

全日課程:每週二整日9:20-16:00。  

五、選課資訊:      

(一)藝術類:當我LINE在藝起-動態貼圖設計小達人、奇幻                   多媒體-動畫角色遊戲。      

(二)家事類:實用束口袋、皮革卡套、防疫口罩套、小小服 裝設計師、圍裙製作。        

六、報名方式:請以校為單位填寫申請表(如附件二),並於109年3月8日前提出申請,申請方式以電子郵件iningtseng@gmail.com及電話通知(02)26430686分機404 曾怡寧組長

  •  
    1) 1100302樟樹.odt
  •  
    2) 1100302樟樹申請表.odt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