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陳詩蓉 - 行政公告 | 2021-03-16 | 點閱數: 351

說明:

一、依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110年3月5日台童社工字第1100000493號函辦理。

二、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長期致力與關注兒童及少年權益之發展與落實情形,2021年更以探究兒少保護生活環境為年度倡議主軸;為瞭解我國12-18歲兒童及少年自我保護之現況,辦理本次調查,希冀從兒少之知識與經驗提出呼籲,進一步了解兒少對於自我保護的知識與觀念。

三、本次調查採用電子線上問卷,協助該會轉知,並邀請12-18歲之各級學校學生線上填寫(自願非強制)。

四、調查時間:2021年3月3日至3月19日。問卷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mM3wq;QR碼資訊,請參考附件。

五、如有未盡事宜或相關問題,請洽家扶基金會社會工作處研發組黃筱珊專員,電話:(04)22061234分機1717。

  •  
    1) 兒少保護環境評估問卷連結.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