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陳詩蓉 - 行政公告 | 2021-03-29 | 點閱數: 389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0年2月24日臺教社(二)字第1100024095B號函辦理。

二、藉由徵文比賽鼓勵各校辦理代間教育的各項活動,進而推動年輕世代與長者之間的理解與關懷。

三、旨揭計畫內容摘述如下:

(一)徵件對象:新北市所屬各公私立國小學生,分為低、中及高年級3組,每人以參加1件為限。

(二)徵件主題:依學生實際與長者互動經驗撰文,可呈現長輩對晚輩的的關懷,晚輩對長輩的孝親,或是長輩過往的愛戀、生命故事。題目由參賽者自訂。

(三)收件截止日期:110年5月28日(星期五),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四)徵件評選:將邀請專家學者依計畫分組別評選標準進行評比,各組擇優選出特優1名、優等3名、佳作5名及入選等作品,獎項及內容如下:

1.特優:頒發獎狀乙幀,致贈3,000元禮券。

2.優等:每名頒發獎狀乙幀,致贈2,000元禮券。

3.佳作:每名頒發獎狀乙幀,致贈1000元禮券 。

4.入選:若干名,每名頒發獎狀乙幀。

(五)獲獎者將邀請參加頒獎典禮(暫定為110年8月14日),其獲獎名單將公告於本府家庭教育中心網站。

(六)本計畫獲獎故事將擇優翻拍成微電影。

四、如有相關洽詢事宜,請洽新北市三重區光興國民小學。 聯絡人:黃佳昇學務主任。 聯絡電話:29755352分機721。

  •  
    1) 實施計畫.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