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陳惠珠 - 行政公告 | 2021-06-08 | 點閱數: 1190

因應疫情延續停課至7/2以及配合防疫不到校的原則,今天開始進行社團退費前置作業,除了六年級畢業生的關係,以現金發放外,一到五年級有兩個退費方式,一是開學後退現金;二是線上匯款的方式,不管選擇哪種方式,都請家長線上填寫google表單,以利承辦人員進行後續作業,目前時間以:6/9-6/16收集資料-->6/17.18製表及匯款帳戶查對--->6/21-25進行匯款事宜,以上為大致的作業時間,實際作業以承辦人為主。

另外若沒有在時間內(6/16前)填寫完成,未免拖延到本學期的作業,未填表的人員將留待下學年發放現金。

附檔為各社團的退費金額,大致是繳費金額扣掉材料費再去做計算,以上,謝謝大家的配合,麻煩各位家長了,希望下學年的生活能恢復正常,社團再繼續見面!

附上表單網址及QR

https://forms.gle/iCA3G49HmBfL4tNp7

 

  •  
    1) 3.109學年度第二學期社團收費表退費表0606.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