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廖介宏 - 行政公告 | 2021-08-24 | 點閱數: 275

一、為幫助更多獨居長者、弱勢家庭及身障朋友打造無障礙居家環境,伊甸開辦「羅賴把活力工程」已逾六年,透過職業安全衛生法和課程理論,以及實際操作學習修繕與居家DIY的技能培訓,進而提升民眾居家簡易修繕的能力,並秉持【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的精神,一起為偏鄉弱勢家庭,打造有愛無礙安心家。

二、課程資訊: 費用:NT$1,400元(含保險、餐點、講師費用等)。

日期:110年10月2日星期六至110年10月03日(星期日)。

地點:彭福小作所(新北市樹林區忠孝街30號4樓)。 內容:家用插座及迴路教學、油漆粉刷及調和、DIY造型桌燈。

三、報名訊息: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110年9月24日。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rtcP5BBYvrsNhZ2d8

四、聯絡電話:02-2230-6670#3204 羅助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