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董秋紅 - 行政公告 | 2021-10-04 | 點閱數: 455

209

1.家長建議可在校園內設置貓頭鷹或領角鴞的「鳥屋」,可吸引附近大同山或長壽公園的族群來學校停留。

學務處回覆:

    感謝家長對學校提出的寶貴建議,感受到家長對於學校環境與棲地營造的重視,學校接獲您的意見後,已洽詢本校具生物棲地營造專業知識的老師。

    老師的建議是生物本身具備築巢的本能,會自行尋覓適合的棲地與合適的巢材,人造的鳥屋,不見得是鳥類所需要的巢材、巢位。目前樹林國小的校園環境每年已吸引領角鴞、黑冠麻鷺等動物在學校停棲或築巢,全校師生對於生物棲地的保護非常重視,讓校園環境充滿生物多樣性,不需要再特別建置鳥屋,後續也歡迎家長持續跟學校討論校園生態環境營造的議題,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