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董秋紅 - 行政公告 | 2022-04-01 | 點閱數: 246

說明:

一、為使國小應屆畢業生及家長了解學思達及薩提爾在學校的運用,特聘請張輝誠老師擔任講座,邀請家長及孩子們一同來體驗學思達創新教學法及薩提爾家庭對話的魅力!

活動說明如下: 學生課程主題:「思源‧永續 OurSustainable Future」,在課程中導入學思達創新教學法 PBL專題式學習 ORID焦點討論法 SDGs永續目標 Design Thinking設計思考及成功人士的7個好習慣,讓孩子們體驗在普林思頓學習的樂趣及成就感。 家長研習:「學思達、薩提爾」在普林思頓/學思達課程觀課。

參加對象:國小五、六年級學生及其家長。

活動日期及時間:4月16日星期六上午10點至12點(9點40分開放入場)。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paMrr)。當您完成線上報名作業後,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注意事項:本說明會囿於場地座位有限,報名額滿為止,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普林思頓高中國中部OpenHouse活動簡介,如附件。

二、防疫注意事項 因應疫情採實名制入場,請務必事先上網報名。 與會人員若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者嚴禁參加。 防疫期間進入學校前依規定須出示已接種兩劑 Covid 19 疫苗且滿 14 天之證明、未接種者須出示 3 日內抗原快篩或 PCR 檢測 陰性證明(視指揮中心防疫規定滾動修正)。 課程期間請全程佩戴口罩,並配合於門口處量體溫及手部酒精消毒。若有發燒(額溫 >37.5 ℃或耳溫 >38 ℃)、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請勿報名參加。

  •  
    1) 03718a9b5d9dcf8bdc6087017446d926_111120000196_1_體驗營A4海報-03.jpe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