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董秋紅 - 行政公告 | 2022-04-21 | 點閱數: 221

說明:

一、依據: 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實施條例。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新北教中字第1110705784號函。

二、說明:本市貢寮國中於111學年度轉型貢寮實驗國中,學校實驗理念以「永續綠公民」為核心,永續一詞不僅蘊含著人與貢寮在地長時間的和平共處,更是一種共好的精神;綠一詞代表著貢寮在地特色,也是課程的實踐場域及夥伴關係,豐富的生態自然資源是最好的良師益友;公民一詞代表著融合在地及國際觀,從貢寮走出去的孩子不僅與在地有著緊密的連結性,更是具備有公民素養及實踐力的國際公民。

三、招生線上說明會時間(請擇一場次參加):  111年4月19日(星期二) 下午7時至9時  111年4月23日(星期六) 上午10時至12時

四、報名條件:設籍新北市且為111學年度國中七年級新生家長優先。

五、報名方式:欲參加「新生入學說明會」, 即日起填寫google表單網路報名連結如下: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 ... rHXBRWWBJ_QE2oDw/viewform

六、說明會會議連結:https://meet.google.com/ztd-jdsk-gyd

七、新生入學說明會相關訊息同步刊登於新北市立貢寮國中校網https://www.kljh.ntpc.edu.tw/及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https://esa.ntpc.edu.tw/jsp/c_announce ... nlib=workflow&sample=

八、簡章重要事項摘錄如下:

報名日期:111年4月25日(一)起至111年4月29(五)止。

報名作業: 貢寮區小六應屆畢業生一律由就讀國小學校集體繳交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影印本、同意書、報名表郵寄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收(以郵戳為憑)。 新北市大學區小六應屆畢業生採個人報名郵寄掛號資料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收(以郵戳為憑)。

錄取公告: 貢寮區小六應屆畢業生為111年5月2日(一)上午10時於本校網頁公告。 新北市大學區小六應屆畢業生為111年5月9日(一)下午2時於本校網頁公告。 其他相關規定請詳閱附件之招生簡章。

九、聯絡人:新北市貢寮國中02-24941083分機110、112 教務處。

  •  
    1) 新北市立貢寮實驗國民中學111學年度新生入學簡章.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