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董秋紅 - 行政公告 | 2019-01-07 | 點閱數: 651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7年12月28日臺教文(六)字第1070230358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與國立台灣大學合作推出「零到一學中文」及「是誰在說話-可愛的臺灣」兩門免費線上課程,以方便海內外人士學習華語文。「零到一學中文」適用對象為零起點-A1程度的華語學習者,課程以六周為一期重播,下次開課時間為108年2月4日;「是誰在說話-可愛的臺灣」適用對象為中級程度的華語學習者,課程以四週為一期重播,下次開課時間為108年2月12日。

三、檢附旨揭課程英文簡介卡電子檔1份。

https://www.edu.tw/News_Content.aspx?n ... A8&s=1DBC0893E6FE97F7

  •  
    1) 學中文小卡.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