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王羿婷 - 行政公告 | 2023-03-27 | 點閱數: 132


請查照

一、依據新北市國際教育白皮書辦理。

二、由本市九大國際文教中心每年舉辦國際主題特展,並結合在地化特色與生活化經驗,提供本市學校師生參與及了解不同國家文化,擴展國際視野,瞭解多元文化概念,並激發學生探索的樂趣。

三、申請資訊: 凡本市公立國中小得以學校為單位提出申請,本案共錄取27校,一校得申請1案,最多可填3個志願,獲補助學校補助車資等經費計新臺幣7,000元,本局將於112年4月14日(星期五)公告於大豐國小校網並函知參訪學校,未獲補助不另發函。 本次核定參訪學校請依計畫第8點辦理內容之規定執行。

四、檢附新北市112年度一日遊學國際教育實施計畫-九大分區國際文教中心主題展活動內容(附件2)供參。
 

  •  
    1) 112E0001647.PDF
  •  
    2) 新北市112年新北一日遊學國際教育實施計畫.odt
  •  
    3) 新北市112年度新北一日遊學-九大分區國際文教中心主題展活動內容(修).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