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邱馨蘋 - 行政公告 | 2019-05-31 | 點閱數: 836

107學年度獎勵優秀畢業生成績評量審查實施計畫經審查會審查

 本校107學年度畢業生特殊展能市長獎審查結果如下:

【體育類】正取:劉思妘  (增額)黃盈豪

【語文類】正取:許本昕

【藝文類】正取:陳昕渝

【數理類】正取:無  (該類別無人報名,名額移至體育類)

以上各類別正取學生若同時獲得學習卓越市長獎時,經審查會通知後,請該生擇一獎項受頒,餘下缺額由教務處通知該類別備取學生遞補之

恭喜獲獎學生,評選過程也感謝畢業班老師.學生.家長及評選委員的參與和幫忙!

註:

1.名額依本學年度畢業班級數十個班(含特教、補校)三分之一,並採無條件進位計算,共四個名額

2.本獎項共分四大類別,分別為【體育特殊展能】、【語文特殊展能】、【藝文特殊展能】、【數理科學特殊展能】

3.若部分類別無符合資格學生,則依其他類別申請人數多寡,將獎項名額分配至其他類別,類別由特殊展能市長獎審查委員決議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