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資優生鑑定 邱成君 - 資優生鑑定 | 2022-12-15 | 點閱數: 909
  1. 依據111年9月29日新北府教特字第1111816633號函辦理。
  2. 請學生務必遵照複選評量安排之時間:
    1. 樹林國小學生於表訂時間前10分鐘攜帶評量證抵達輔導室,家長無須到場陪同。
    2. 非樹林國小學生請於表訂時間前10分鐘攜帶評量證至本校輔導處(室)報到。陪同家長可先離校,待輔導室於鑑定結束後通知家長再行接回學生。
  3. 複選評量時程約2小時,請自行準備飲用水及衛生紙。
  4. 評量地點所在學校不提供停車位,請搭乘公共運輸工具前往。
  5. 鑑定結果112年2月24日(星期五)下午5時後,可自行至新北市資優鑑定系統查詢結果,並由原就讀學校特教業務承辦人轉交,並公告於本府教育局網站、新北市資優鑑定系統。
  6. 鑑定進行中非因學生個人健康因素不得終止或要求更換時段,偶發情況由鑑輔會鑑定工作小組評議之。
  7. 若臨時因病需調整施測時間,請提前以電話聯繫本校特教組長(電話:2681-2014分機842),無故未到者,不予補測。
  8. 通過標準、施測內容及其他未盡事項,請詳閱本次鑑定實施計畫。
  9. 時程表詳見附件。
  •  
    1) 112小智複選日程(依日期先後排列)1230修.pdf
  •  
    2) 112小智複選日程(依評量證號順序排列)1230修.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