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訪客 - 研習競賽 | 2018-09-06 | 點閱數: 1497
   注意事項:
  1. 校內收件時間:107年9月27日(四)中午12點前交到教務處,逾期不受理。詳細參賽辦法請至學校網頁「研習競賽」下載實施辦法
  2. 應徵作品件數:各類別均為1-5件,同一類組,每人限送作品1件,且每件的作品創作者為1人,每人至多參加2類。
  3. 各類作品以創作為主,各類不得臨摹。為確保展品安全,如參賽作品以玻璃裝裱及鋁框裝框者不收(鋁框易鬆脫,  邊角銳利易劃傷作品)。
  4. 參賽作品須為學校課程學習及創作之作品。
  5. 作品背面請以鉛筆寫上:類別、組別、題目、年級、班級、姓名及指導老師。
  6. 書法類現場書寫日期:107年10月26日(五)上午9時,參加現場書寫名單將於10月23日前通知。(未參加決賽現場書寫者,視同放棄參加國賽。)

類別

組別

參賽作品規格

繪畫類

低年級

中年級

高年級

1.使用畫材及形式不拘,大小以四開(約39公分×54公分)為原則,一律不得裱裝。

 

書法類

中年級

高年級

1.國小各組作品大小為對開(約34公分×135公分),一律不得裱裝。對聯、四屏、橫式、裝框、手卷不收。

2.作品需落款,但不可書寫校名(凡書寫校名者一律不予評審)。一律採用素色宣紙(界格與否由參賽者自行決定)。

平面

設計類

中年級

高年級

1.大小一律為四開(約39公分×54公分),作品一律裝框,裝框後高度不得超過10公分,連作不收。

2.以生活環境與藝術為主題,得採各類基本材料,並以平面設計為限。

漫畫類

中年級

高年級

1.參賽作品形式不拘,大小不超過四開圖畫紙(約39公分×54公分)。一律不得裱裝。

2.參賽作品不限定主題。黑白、彩色不拘,作品形式單幅、多格均可。

水墨畫類

中年級

高年級

1.大小一律為宣(棉)紙四開(約35公分×70公分),不得裱裝(可拓底)。

2.作品可落款,但不可書寫校名,凡書寫校名者一律不予評審。

版畫類

中年級

高年級

1.大小以四開(約39公分×54公分)為原則,一律不得裱裝。為預防作品彼此黏貼之現象,得以透明膠片覆蓋。

2.版畫作品須(1)親自構圖;(2)親自製版;(3)親自印刷。

3.作品正面一律簽名(簽名一律簽在作品上),並寫上張數編號及畫題。

 
  •  
    1) 107學生美展計畫.do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