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訪客 - 研習競賽 | 2018-09-11 | 點閱數: 610

說明:
一、旨揭中心所提供之教師研習,其內容不但提供動手做及可調整式之體驗內容,其課堂的「實作」是可以帶回課堂展示,故此內容有效讓老師快速體驗並課後有感;除了能力有所提升外,亦可繼續延伸及發展,並非僵硬和制式的形式課程,誠摯歡迎有興趣之教師踴躍加入。
二、本活動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QHtYZ1
三、研習時間:107年10月2日(星期二)下午2時至5時(1時30分進場)。
四、研習地點:本校應用力學所 113 教室。
五、全程參與研習之教師,將頒發臺大奈米中心研習證書,並提供教師研習時數。
六、相關活動資訊,若有任何活動之相關問題,請逕洽活動聯絡人:億觀生技 盧詩蘋小姐,電話:02-23685358 (信箱:sonia@aidmics.co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