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陳詩蓉 - 研習競賽 | 2020-09-23 | 點閱數: 260

說明:

一、台灣兒少上網年齡層逐年下降,許多兒少上網安全的隱憂也一一浮現,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是首要之務。此次研習為本年度舉辦第五場教師研習,研習將邀請教授不同科目(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的老師參與,期待透過線上研習,讓影響力持續擴大,並協助老師在不同課程中都能將這些概念納入教學,影響兒少範圍可更廣大。

二、主辦單位:台灣展翅協會、Google 台灣

三、活動日期:2020.10.21 (三) 13:30-15:05

四、活動地點:展翅 YouTube 頻道

五、活動對象:線上課程研習開放全國各縣市國民小學之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之教師,每場次限 200 人。

六、報名須知:

1.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9XGAYO),10/14 (三)報名截止。本會將於 Email 及簡訊通知後續報名事宜。

2. YouTube 線上研習之課程連結,主辦單位將於課程前一日寄出。

3. 報名線上課程者請確保網路暢通,並請於報到時間內進入課程連結,在課程開始後,依提醒進行簽到與簽退。

4. 本會提供全程參與者「研習證書」、Google 數位公民課程精美手冊。

5. 本會保留延後、取消、變更課程形式之權利。

  •  
    1) 報名簡章.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