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陳詩蓉 - 研習競賽 | 2020-11-03 | 點閱數: 302

說明:

一、續本局109年3月2日新北教特字第1090350611號函並依據本局109年度特殊教育工作計畫辦理。

二、本案旨在提升本市教師對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認識,並提供普通班教師及特教教師面對學生情緒行為問題可執行的班級經營策略與行為訓練方向。

三、研習時間及地點:

(一)時間:109年12月2日(星期三)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二)地點:新北市永和區網溪國小(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79號)。

四、研習對象與名額:本市各級學校普通班教師、特教教師,自由報名參加,名額共140人。

五、報名方式: 請參加教師於109年11月25日(星期三)前,逕至全國特教資訊網(網址:http://special.moe.gov.tw)/首頁選擇「研習報名」/選擇「開啟查詢」/登入縣市「新北市」/選擇本研習活動進行報名。 錄取名單於報名截止翌日公告於上述網站,不另行通知。

六、其他注意事項:

(一)本局同意錄取之教師核予公假登記出席(惟課務自理)。

(二)全程參加者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

(三)請參加教師於研習完畢後一週內自行上網查詢研習時數登錄結果,若有相關疑問請於研習後十天內向承辦學校查詢,逾時不受理申復。 報名經錄取後,不克出席者,請依實施計畫之程序辦理。 研習場地不提供停車位服務,請與會人員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七、檢附本案實施計畫1份。

  •  
    1) 研習計畫.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