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邱成君 - 研習競賽 | 2020-11-12 | 點閱數: 280

說明: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109年度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計畫辦理。

二、本案旨在透過對學校教師及家長進行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相關訓練課程及情緒支持性團體,增進教師及家長對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知能及對其的接納程度。

三、研習對象:

  • 分為教師場及家長場,歡迎對本議題有興趣之學校教師、相關之學校人員及家長報名參加。
  • 每場上限20名。

四、辦理時間及地點:

  • 教師場:109年11月18日(星期三)假國光國小辦理。
  • 家長場:109年11月28日(星期六)假莒光國小辦理。
  • 以上2場時間皆為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

五、報名及錄取方式: 請上網報名:https://forms.gle/ts7wei6myu6F8Ecc9。 報名期期限為即日起至研習日期前3天,額滿為止。

六、研習時數:全程參加者,每場核予5小時研習時數。

七、注意事項:

  • 經錄取之教師,本局同意研習時間核予公假登記出席。 報名經錄取後請全程參與課程。
  • 研習場地不提供停車位服務,請與會人員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八、本案倘有疑問請逕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社區諮商中心【心田心理諮商所】承辦人陳盈吟心理師,聯絡電話:(02)77495720或77495726。

  •  
    1) 1091112-衛生福利部109年度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衛教推廣研習(桌遊互動技巧團體)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