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陳惠珠 - 研習競賽 | 2020-12-02 | 點閱數: 276

主旨:檢送本校承辦2020-21國際扶輪「扶輪打開機會」繪畫比賽辦法,請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繪畫主題為「扶輪打開機會」(作品題目可自訂,唯應合乎「扶輪打開機會」的概念)。
二、收件時間:109年12月10日(星期四)至109年12 月17日(星期四)16:00止,逾時恕不受理。(非以郵戳為憑,寄送者請自行斟酌寄送時間)
三、收件地點:文林國小學務處(新北市樹林區千歲街59號)。
四、送件作品務必妥慎擺放收納,作品表面若有易受摩擦剝落的媒材(例如:粉臘筆等),請以透明塑膠袋包裝好。
五、比賽資訊相關:文林國小學務主任謝聖國,電話2681-2625#830。

六、校內收件時間:12月10日下午四點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