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劉展君 - 研習競賽 | 2021-03-03 | 點閱數: 619

有意願參賽的老師和學生,校內收件至4/27(二),請在將作品背面用鉛筆書寫班級和姓名,連同「授權同意書」、「切結書」交到教務處

詳情請參閱附件實施計畫

 

 

本賽事相關事項及調整說明如下:

(一)報名時間與方式:

1、因應防疫,本次採寄送作品方式完成比賽,不另辦理 現場決賽。

2、請各校送件時一併繳交「授權同意書」、「切結書」  及「參賽總表」。

3、110年5月14日(星期五)公佈評選結果。

4、本案各項事宜一律公告於莒光國小首頁「舞文弄墨好 品德」專區 (http://www.jges.ntpc.edu.tw /default_page.asp)。

(二)參加對象:本市各公私立國民小學師生。

(三)比賽項目:毛筆書法及硬筆書法。一人限參加一項且以 一件為限,重覆者取消比賽資格,比賽作品一律不退 件。

(四)教師曾獲得本競賽教師組決賽特優,或近5年內二度獲得 優選至佳作者,不得再參加本年度「教師組」同項目之 競賽。

(五)注意事項說明:

1、毛筆書法:內容為結合稅捐稽徵處納稅活動宣傳,請 自計畫中擇1題送件;以楷書書寫,字數為28個字,不 加標點符號,並落款署名,可蓋印,不可出現校名, 無須裱褙,不得由他人代筆。

2、硬筆書法:考量各學習階段不同,作品規格及格式為 高年級及教師組56格、中年級28格及低年級20格,其 餘事項請詳閱旨揭計畫。

(六)獲獎學生之獎狀,請各校於110年5月28日(星期五)前至 各區務中心領取,並於公開場合頒發獎狀予教師及學 生,以茲表揚。

 

  •  
    1) 新北市109學年度公私立國民小學「舞文弄墨好品德」師生書法比賽實施計畫(發文).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