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停課不停學 黃保太 - 行政公告 | 2021-03-24 | 點閱數: 851

說明:
一、旨揭「新北名師Live Show」,自110年3月4日(星期四)起至4月30日(星期五)止,每週一至週五下午7時至7時50分於本局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教學,進行方式及課程如下:
(一)進行方式:課程前30分鐘以教師講授為主,後20分鐘由講師回答學生線上留言問題。
(二)3月份週一至週五課程如下:
1、週一「環境教育花路米」課程(八里國中王俊凱老師等人主講)。
2、週二「閱讀無國界」課程(丹鳳高中宋怡慧老師等人主講)。
3、週三「資訊好好玩」課程(昌福國小呂聰賢老師等人主講)。
4、週四「閱讀萬花筒」課程(秀朗國小羅秀惠老師等人主講)。
5、週五「後疫情時代的學習新視界」課程(鶯歌國小陳振威主任等人主講)。
(三)4月份週一至週五課程如下:
1、週一「數學Fun輕鬆」課程(昌平國小林心怡老師等人主講)。
2、週二「旺旺來撩美」課程(民安國小王健旺校長等人主講)。
3、週三「疫情下的學習共同體-淺談可視化的課堂實踐」課程(沙崙國小余俊樑主任等人主講)。
4、週四「興心星新馨-新北五星級」課程(正義國小吳忠霖主任等人主講)。
5、週五「環境教育」課程(永和國中鍾兆晉校長等人主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