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訪客 - 研習競賽 | 2018-11-22 | 點閱數: 605

拒菸超人 ─ 在我班

全班同學一起擺出POSS拍下專屬於班級的「拒菸超人 ─ 在我班」照片,而12月20日前上傳,就有機會獲得郵局禮券二千元(共15班)!

  1. 主辦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董氏基金會
  2. 活動網址:拒菸超人粉絲專頁 http://goo.gl/RwM4G2
  3.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2/20前上傳。
  4. 活動內容:
    1. 拍下班級的「拒菸超人主題」照片
    2. 到「拒菸超人」臉書,參加「拒菸超人 ─ 在我班」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或高中職組,點選報名網址、上傳照片並填妥班級資料。
    3. 主辦單位將整理上傳參加班級照片至「拒菸超人粉絲專頁」,經主辦單位上傳即表示完成報名參賽。
  5. 活動獎品:獎品總價值新台幣三萬元整。國小國中、高中組共抽出「拒菸超人獎」十五班,每班郵局禮券貳仟元吳尊賢文教基金會提供
  6. 抽獎日期:擇期公告
  7. 抽獎公佈:拒菸超人粉絲專頁
  8. 審件資格:
    1. 一個班級以一件作品為限。
    2. 上傳作品時,請填寫相關資料。
    3. 作品須符合「拒菸超人主題」概念。
    4. 照片格式須符合3M以下,72ppi,RGB,畫面清晰。
  9. 肖像與隱私權授權同意:同意並授權董氏基金會於本活動及菸害防制相關議題上,修飾、使用、公開展示本圖片。參加本活動者提供或填寫個人資料後,視為同意本主辦方將其資料於本活動目的的範圍內搜集、處理兼使用之。此次提供之資料,本主辦方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以維護參加權益。
  10. 特別說明:
    1. 抽中獎項將由班導師做為頒獎人,請據實填寫中文姓名全名。
    2. 本獎項免予扣繳,將於領取時列單申報。

若有相關詢問,請撥董氏基金會電話(02)2776-6133 # 104,聯絡人:林芝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