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陳詩蓉 - 研習競賽 | 2021-12-20 | 點閱數: 323

說明:

一、淡江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與婦女救援基金會合辦旨揭活動,希望透過遊戲及互動,增進教師班級經營知能,並設計符合青少年的友善校園班級輔導課程,提昇校園安全環境整體氣氛,避免霸凌及各種類型的騷擾暴力事件。上午為桌遊體驗課程,下午為教案討論及分享,兼顧理論及實作。

二、時間:上午9點30分至下午4點30分。

三、地點:本校淡水校園教育館ED201教室。

四、人數上限:40人。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2月24日止。 六、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網址:https://www3.inservice.edu.tw/NAPP/CourseView.aspx?cid=3304444

七、檢附活動資訊。

  •  
    1) 課程DM.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