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劉展君 - 研習競賽 | 2022-03-04 | 點閱數: 537

請有意願參賽學生請於4/25(一)將「作品」、「授權同意書」、「切結書」交到教務處以利參賽總表彙整

說明:

一、依據本市108-111年度國民小學提升學生國語文能力四年計畫辦理。

二、本計畫旨在開展師生書法潛能,營造書法長才展能平臺,並藉由優良作品賞析,提供各校軟硬筆書法交流活動,以賡續推廣書法教育。

三、本賽事相關事項及調整說明如下: 報名時間與方式: 因應防疫,本次採寄送作品方式完成比賽,不另辦理現場決賽。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1年5月4日(星期三)止,親送莒光國小警衛室、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請各校送件時一併繳交「授權同意書」、「切結書」及「參賽總表」。 111年5月9日(星期一)公告收件名冊,請各校核對報名名單。111年5月25日(星期三)公佈評選結果。 本案各項事宜一律公告於莒光國小首頁「舞文弄墨好品德」專區      (http://www.jges.ntpc.edu.tw/default_page.asp)。 參加對象:本市各公私立國民小學師生。 比賽項目:毛筆書法及硬筆書法。一人限參加一項且以一件為限,重覆者取消比賽資格,比賽作品一律不退件。 教師曾獲得本競賽教師組決賽特優,或近5年內二度獲得優選至佳作者,不得再參加本年度「教師組」同項目之競賽。 注意事項說明: 毛筆書法:內容為結合稅捐稽徵處納稅活動宣傳,請自計畫中擇1題送件;以楷書書寫,字數為28個字,不加標點符號,並落款署名,可蓋印,不可出現校名,無須裱褙,不得由他人代筆。 硬筆書法:考量各學習階段不同,作品規格及格式為高年級及教師組56格、中年級28格及低年級20格,其餘事項請詳閱旨揭計畫。 獲獎學生之獎狀,請各校於111年6月1日(星期三)前至各區務中心領取,並於公開場合頒發獎狀予教師及學生,以茲表揚。

四、本案倘有任何問題,請電洽莒光國小教務處譚主任,電話:(02)22517272分機101。

  •  
    1) 110學年度公私立國民小學「舞文弄墨好品德」.do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