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黃保太 - 研習競賽 | 2018-08-16 | 點閱數: 750

主旨: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與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合作辦理之「全教總107年度咱糧學堂近土親農教師研習計畫」,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107年8月13日全教總專字第1070000252號函辦理。
二、自民國100年開始,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以下簡稱全教總)與「喜願小麥契作農友團」共同發起「麥田見學」教學計畫,全教總所推動的國產雜糧復興運動,迄今共計有892所學校參與全教總咱糧學堂計畫,帶動學校教師主動設計並帶領學生栽種雜糧、親近土地之課程與活動,體驗並學習與大自然和諧共處。
三、為期各級學校教師投入關懷環境與飲食之重要課題,並能在教學課程中帶領學生進行實踐,本次參與各場次研習的教師,可獲得珍貴的咱糧種子包乙份,可於研習結束後實際於教學課程進行研習實踐。
四、本市之研習場次為11月7日(星期三)於三多國小舉行,請逕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研習代碼為【2459195】。
五、本局同意參與研習者核予公假登記(課務自理)。
六、檢附「107年度咱糧學堂近土親農教師研習計畫」1份供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