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訪客 - 人事主計 | 2021-05-17 | 點閱數: 980

主旨: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函以,各機關、學校及事業機構人員於109年3月19日(含)以後非因公出國者,防疫隔離假期間之例假日不予扣薪,請查照並轉知所屬同仁知悉。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10年5月14日總處給字第1104000405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1份。
二、查行政院前以109年3月25日院授人給字第1090029441號函規定,為配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整體疫情防控,各機關、學校及事業機構人員109年3月19日(含)以後非因公出國者,防疫隔離假期間不予支薪,非屬上開情形者,於防疫隔離假期間照常支薪在案。為期各類人員於防疫隔離假期間之支薪處理一致,爰補充規定如主旨。

  •  
    1) 1100514-109年3月19日以後非因公出國者,防疫隔離假期間之例假日不予扣薪.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