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陳玉環 - 人事主計 | 2022-07-21 | 點閱數: 402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11.7.20新北教研資字第1111367113號函

說明:
一、依據「新北市111年度數位學生證暨數位教職員工證實施計畫」辦理。
二、數位教職員工證發放對象僅有編制內正式教職員工(工友、代理、代課老師及幼兒園教保員不予發放),且實體卡僅發放至111學年度為止(補卡亦同),因應數位化時代,倘學校有證件辨識需求,歡迎使用新北校園通APP「我的證件」功能。
三、數位教職員工證不註記個人資料,請自行於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easycard.com.tw/)記名。
四、檢附「數位學生證暨教職員工證QA」及「數位教職員工證記名操作步驟」各1份供參。

  •  
    1) 附件1-新北市數位學生證暨教職員工證QA(1090811).pdf
  •  
    2) 附件2-數位教職員工證記名操作步驟.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