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訪客 - 行政公告 | 2019-11-01 | 點閱數: 463

說明:
一、依據:依新北市土城區廣福國小108年 7 月 18 日新北教研資字第1081305165號函辦理。
二、目的:
(一)為落實十二年國教課綱及協助本市各國小發展優質課程,特辦理教師增能研習,以提升教師教學知能,提高學生學習成效。
(二)結合新綱將素養評量融入課程設計,讓教學優化創新。
三、辦理時間:108年12月6日(星期五) 13:30~15:30
四、辦理地點:新北市土城區廣福國小5樓視聽教室(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27號)
五、參加對象:新北市國民小學級任教師,依報名順序錄取。
六、辦理單位及主講人:
(一)主辦單位:新北市土城區廣福國小
(二)主講人: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許育健 老師
七、預期成效:
(一)提升教師12年國教專業素養,促進教師專業發展。
(二)深化教師素養導向課程設計能力,活化教學品質。
八、課程大綱:
(一)從「為學習而設計的評量」觀念談起,提出評量設計的原則與方法,如何編製一份具「學習性」,且符合素養導向的語文評量,值得教師多方思考與探究。
(二)列舉一些國語文定期評量中經常出現的題型,舉例說明命題的思考,避免可能的錯誤,提供實務現場教師更具體明確的指引,讓學生在接受評量過程中,因教師評量設計的優化創新,改變一點點,學習多一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