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停課不停學 黃保太 - 行政公告 | 2020-05-27 | 點閱數: 733

主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本局自109年4月起於有線電視公用頻道(CH3)試播本市教學影片,請轉知所屬教師、學生及家長多加運用,請查照。
說明:
一、本局因應疫情超前部署,推出一系列「停課不停學、學習送到家」線上學習方案,自109年4月份起,與13家地方有線電視業者合作,在公用頻道CH3試播系列主題教學影片,提供學生多元學習管道,在家亦可看電視自學,確保學習不因停課而中斷。
二、本(5)月陸續播出「你所不知的秘密-會考衝刺」及「跨越與超閱」系列影片,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9時首播10分鐘,兩次重播時段為下午2時及7時,為期1個月。前揭教學影片亦同步置於下列管道:
(一)停課不停學、學習送到家-線上學習資源(https://mis.ntpc.edu.tw/p/406-1001-4554,r2.php?Lang=zh-tw)實施方式三/客製學習包。
(二)新北市教育局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0z ... mp;amp;amp;amp;shelf_id=1)。
(三)新北市國民教育輔導團總網(https://ceag.ntpc.edu.tw)/最新消息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