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訪客 - 研習競賽 | 2020-07-06 | 點閱數: 400

說明:
一、依據南投縣政府109年6月22日府教學字第1090147131號函辦理。
二、為持續落實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理念與目標,促進各教育階段間之連貫及各領域/科目間統整,藉由教師自主增能與在地深耕,促進現場教師專業成長。
三、旨揭研習資訊如下:
(一)時間:109年8月24日(星期一)上午9時起至8月25日(星期二)下午4時止,計2日。
(二)地點:中興高中(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學路2號 )。
(三)請學員自行至夢的N次方網址:https://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N次方-南投場」進行報名。
四、本案聯絡人:林杏霏候用校長,電話:049-2222106分機137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