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訪客 - 行政公告 | 2018-09-21 | 點閱數: 986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107年9月10日均一字第10709016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中小學教師教學效率,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之均一教育平台於107學年推出新功能「共享班級」與「自組卷」。

三、旨揭新功能說明如下:

  • 新功能「共享班級」:為透過共享連結,分享教師線上班級的任務頁面,讓擁有連結的對象能查看學生的任務完成率、分析報告、錯題集等資訊。因此,多位師長可以同時查看同一個班級的教學進度與學習狀況,減少溝通時間,讓不同教師對同一群孩子的學習無縫接軌(詳細資訊連結:http://bit.ly/2oC7mwl)。
  • 新功能「自組卷」:主要為可讓教師自行在平台上選題、自行排序,讓老師依據學生程度、教學進度、評量目的設計出符合需求的評量(詳細資訊連結:http://bit.ly/2wE724v)。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