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注意 陳惠珠 - 行政公告 | 2020-08-29 | 點閱數: 2124

報名時間:j9/5(六)07:00至9/6(日)19:59網路報名(全部採網路報名)。

網址如右:https://reurl.cc/rxNvoE

*9/7(一)協調未能開課的社團報名學生是否換社團。

*9/8(二)公告校網確定開班的社團與通知學生繳費。

*9/9(三)~9/11(五)開始繳費,須繳費完畢才算報名成功。

繳費方式:

9/9(三) 07:50開始文教中心繳費,9/10(四)起請利用早修與下課時間到學務處繳費,9/11(五)16:00繳費完畢。

開課日期:

1099/21〈一〉起陸續開課。本學期上課約12週次(1225日止)

本次上課天數因連假補假的關係,導致各社團上課天數不一(同社團A.B.C.D班也會有不同),所以各開班金額也有所不同。

請勿重複報名,同一人報同一時段的社團兩個以上。如發現則取消所有報名項目,不得異議。

附件為所有社團開課日期一覽表

  •  
    1)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社團簡章 珠.pdf
  •  
    2) 2)109學年度第一學期社團上課日期珠版.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