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邱成君 - 行政公告 | 2020-10-30 | 點閱數: 377

於 109 年 11 月 7 日 星期六為本市資優鑑定初選評量。為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以下重要事項敬請協助配合:

一、鑑定當日請學生在家量先測體溫並自備口罩。
二、為維護全體學生之健康,請配合防疫需求,應試學生請配戴口罩 、 配合量測額溫始能入校 。家長於體溫量測站止步, 校內不另設家長休息區 、當天亦不提前開放家長檢視考場,請於報到時於簽到單上留下行動電話號碼,學生若有特殊需求如用藥......等,請事先告知報到處試務人員,鑑定結束後,學生由試務人員統一帶至校門口,交由家長帶回。
三、各試場皆已進行消毒,教室門窗保持通風,學生座位保持適當距離,請應試學生全程配戴口罩
四、依據疾管署及教育局之防疫規定,額溫 37.5 度及耳溫 38 度以上者不得入場鑑定,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者,應配合疾管署規定 在家 。需自主健康管理或身體不適之學生,請 落實居家管理 。上述情形皆可申請退費,請家長於 109 年 11 月 11 日(星期 三 )前 向就讀學校特教組申請。
五、本通知相關訊息皆公告於本市資優教育資訊網 https://www.sec.ntpc.edu.tw/gifted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