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陳惠珠 - 行政公告 | 2020-12-04 | 點閱數: 305

主旨:檢送「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110年度冬季活力營實施計畫」1份(附件),請貴校務必確實轉知學生家長,並公告相關訊息於學校網站供民眾查詢,請查照。 說明: 一、為有效培養學生未來的國際競爭力,首創全國浸潤式(immersion)的英語學習體驗學校─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New Taipei City English Wonderland),讓學生享受宛如「出國遊學」的真實體驗,使學生在自然的情境中開口說英語並培養好品德,特辦理英速魔法學院110年度冬季活力營,透過5天4夜營隊體驗,由專業外籍教師進行英語體驗教學,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與信心,進而奠定日後語言學習的基礎。 二、旨揭營隊辦理內容如下: 營隊梯次:110年1月25日(星期一)至110年2月5日(星期五)期間,共計4梯次。 參加對象及人數:本市109學年度學籍在籍之國小五、六年級學生,3校區正取共332名,含一般學生314名、低收入戶家庭學生18名,各校區每梯次招生未達7成則不開班。 依名額及優先順位依序錄取符合資格學生,如競額時以抽籤方式依序錄取五、六年級在學學生,優先順位如下: 順位1:低收入戶家庭學生(不限年級)。 順位2:109學年度上學期平日梯隊《未正取》之五年級學生。 順位3:未曾參加過本市英速魔法學院之六年級學生。 順位4:109學年度上學期平日梯隊《已正取》之五年級學生。 順位5:曾經參加過本市英速魔法學院之六年級學生。 報名方式及時間:即日起填妥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110年度冬季活力營報名表暨家長同意書,洽詢學籍所在學校報名,承辦人員審核後由在籍學校統一於109年12月21日(星期一)上午8時起至109年12月28日(星期一)下午6時止利用校務行政系統報名,逾期不予受理。另請各校報名前務必詳閱附件。 抽籤時間:109年12月29日(星期二)上午10時,地點為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興福校區,同時辦理網路直播作業,直播網址請上該校網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XingFu2013/。 各校區正備取參加名單將於109年12月30日(星期三)下午6時前,公告於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教育公告區,請自行上網查詢結果,不另行通知。 報名費用:各校區5天4夜梯次,收費計新臺幣4,000元整,經抽籤正取之低收入戶家庭學生全額由新北市政府補助。 繳費方式:各校區正取學生,由各錄取學生原就讀之學校協助列印繳費單轉交學生家長,於109年12月31日(星期四)起至110年1月11日(星期一)止持繳費單至各金融代收機關(構)繳費,逾期繳費視同放棄報名,學院將不另通知。 三、其餘相關規定請詳閱旨揭計畫內容。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