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陳惠珠 - 行政公告 | 2020-12-21 | 點閱數: 597

報名時間:此次報名為完全線上報名,請注意!!!

   12/25的08:00-12/28的22:59開放網路報名網址如右:https://camp.ntpc.edu.tw/  

 繳費通知單會在1/4-1/5發給報名成功的同學。

   若有問題(沒收到繳費通知單者)可以在1/6-1/8到學務處找陳老師分機822詢問。

 繳費方式如下:本次還是人工收費(下學期會改製單繳費)

  1/6(三) 早上8:00至1/8(五)中午12:00。

  1/6(三)及1/7(四)早自習在文教中心繳費,其餘時間於學務處繳費,請務必於這三天繳費完畢!

 開課日期:1/25-1/29早上開課時間是9:00;下午是13:00 ! 

 注意事項:本次無現場報名,開班成功後會在12/31網路公告和1/4~1/5發「繳費通知單」,班別及上課地點除公告學校首頁也會在1/13~1/15發「開課通知單」告知。 

 育樂營活動期間中午請務必返回家中用餐,學校不提供午餐及照顧管理責任!

 

  •  
    1) 109學年度寒假育樂營招生簡章ok (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