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邱成君 - 行政公告 | 2021-01-06 | 點閱數: 260

說明:

一、依據特殊教育法第46條辦理。

二、本局為讓特殊教育學生家長了解各項特教服務及申請流程,於109年重新編修手冊,更新手冊內容、法規及申請流程,以協助家長對特殊教育服務之認識。本案手冊業已完成編修,請貴校協助轉知特教學生家長及教師自行下載使用。

三、本案紙本手冊將放置於各分區中心,貴校如有需求,可逕向各分區中心索取,惟每校限索取1冊。

四、本案另規劃於每年參加鑑定之新生取得特教資格身分時,分送紙本手冊給新生家長參考使用,讓家長了解特教孩子在各學習階段的需求與服務,以利各校特教業務推動。

五、手冊下載位置新北市特教資訊網(https://www.sec.ntpc.edu.tw)/資料交流/出版品/工作手冊/新北市上學EASY GO 身心障礙學生家長手冊2.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