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陳惠珠 - 行政公告 | 2021-01-07 | 點閱數: 283

主旨:檢送本校職業試暨體驗教育中心-瑞芳中心辦理110年度國小五、六年級生兒童月育樂營計畫暨活動報名乙份,請承辦人協助貴校學生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新北市職業試探暨體驗教育中心實施計畫」辦理。 二、 開課日期與項目包含: 4月7日(三)13:00~17:00生活木工課程一班; 4月21日(三) 13:00~17:00建築窗花課程一班; 4月28日(三) 13:00~17:00建築窗花課程一班; 三、 學校團體報名的學生滿15人即可開班,以19人為上限,請學校的承辦人協助學生報名參加。 四、另因瑞芳中心,地處偏遠,為方便學生參加,減少家長的困擾,將以「學校團體報名為原則,方便專車至貴校接送學生」,單校團體報名的學生滿15人即可以校為單位團體報名參加,並需一位老師隨車照顧學生。因為經費有限,專車補助以6000元為上限,核實計算。車資不足部分,需請貴校分擔不足車費的部分。(若車資共8000元,2000元將請貴校分擔) 五、開課師資:由市立瑞芳高工專業教師群擔任講師。 六、參加學生皆獲教育局全額補助,並完全免費接受吉思維多元智能測評,提供學生優勢智能適性職涯分析。 七、開課期程與人數如附件說明,敬請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各校承辦人於110年1月19日(二)前彙整各項課程報名總表,E-mail或line給瑞芳中心的承辦人,「依學校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八、若貴校承辦人有意包班(滿15人)參加兒童月育樂營活動,歡迎各校承辦人盡早來電告知瑞芳中心承辦組長預約場次,學生的報名資料再隨後補交即可,方便預報名的學校承辦人作業。歡迎有意包班的學校承辦人來電預約場次。 承辦人電話:0919279267 九、E-mail:gothemars@gmail.com 十、Line:gothemars1  (1是”一”,不是”L”)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