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姜義柏 - 研習競賽 | 2021-01-19 | 點閱數: 246

一、旨揭「2021國泰反毒英雄爭霸賽暨全國學科電競大賽」活動,依學科及反毒題目針對各年齡層及組別而設計,題型及內容適合各年級學生,讓學生以線上競賽即時排行、遊戲式學習方式讓學習產生趣味和成就感,在潛移默化中提升學科知識與毒品防治認知。

二、活動相關訊息: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3月5日(星期五)止。

活動簡介: 學科及反毒題目針對各年齡層及組別而設計,題型及內容適合各年級學生。 以線上競賽即時排行、遊戲式學習方式讓學習產生趣味和成就感。 學生2人一組自由組隊,以團隊計分方式,培養團隊合作、互相鼓勵的正向氛圍。 運用比賽機制以答題與攻佔領土數等多元的計分方式,學生可自我調節學習速度、討論團隊策略。 可使用PaGamO平台中「任務書」及「自選章節」作為比賽前練習,學生在潛移默化中提升學科知識與毒品防治認知。

參加對象:本市公私立高中職一年級暨國中小學生。

獎勵方式: 依據PaGamO公布之獲獎名次,以小組為單位,可獲得新北親師生平台積點趣點數,若同時獲得全國總決賽與北區複賽前 5 名者,給最高額度積點趣點數,不重複給予點數。 累積之點數將儲存於新北親師生平台「積點趣銀行」,學生可查詢目前累積點數及歷程;累積ㄧ定點數後可至「積點趣商城」兌換商品。

三、檢附本案活動實施計畫1份。

  •  
    1) f103bbf53008fa409536fc91d6f19b71_1102139845_110D2023926-0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