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董秋紅 - 行政公告 | 2021-02-20 | 點閱數: 316

說明:

一、依據家庭教育法第12條辦理。

二、現今社會中婚姻的價值觀漸趨多元,透過系列講座及幸福營協助各階段民眾面對不同的婚姻情況,做好新婚、離婚、合作式家長等準備與調適,並於固定式據點辦理家庭教育課程,設立資訊共享之家庭教育站,提供民眾便捷的拓點服務,落實婚姻教育普及化。

三、對象:凡對修復婚姻關係、有離婚考量或已離婚者、欲成為合作式家長,以及對講座或幸福營有興趣之民眾皆可參加。

四、名額:講座每場次30名,幸福營每場次15對(需連續參加4場次),額滿為止。 五、時間:110年3月13日 (星期六)-110年6月5日 (星期六)(詳細場次時間參見電子宣傳單)。

六、地點:艋舺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8樓大廳教室(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42號8樓)。

七、參加費用:免費。

八、報名方式:請參考附件電子宣傳單。

九、檢附本案電子宣傳單2份,請貴單位廣為宣傳。

  •  
    1) 家教中心DM_幸福營_.jpg
  •  
    2) 家教中心DM_講座.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