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姜義柏 - 行政公告 | 2021-03-03 | 點閱數: 301

一、依據財團法人浦公英希望基金會110年2月22日蒲字第20210222001號函辦理。

二、該會為配合教育部生命教育推動目標,特規劃蒲公英希望基金生命品格教育體驗方案,符合108課網核心素養,講求全人教育精神,以「自發」、「互動」、「共好」為理念,提升青少兒童學習興趣及能力。

三、蒲公英希望基地位於台北市中山市場正後方地段,透過「生命、生態、生活」品格教育及遊戲、手作等體驗方案,搭配周邊的人文歷史、古蹟建築,串聯成社區文化小旅行的行程,豐富青少兒的學習履歷。

四、將生命品格教育結合科技應用,透過擴增實境的效果、尋寶遊戲方式,深化品格教育,這到學習的效果。課程對象適合年齡為四至九年級。

報名期程為110年2月1日起,計劃實施期程配合校園學年度,老師可依戶外教學時間選擇體驗教育方案。方案請參閱附件計畫,亦可至蒲公英希望基地官網報名參與(https://eco-garden.dhf.org.tw/)。

  •  
    1) bdc10d379306c7a1f8715b99bf4898bd_1102466078_110D2081631-0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