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陳貞君 - 研習競賽 | 2021-03-03 | 點閱數: 511

說明:

一、本活動由客家委員會指導,新北市政府主辦,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承辦。

二、天穿日(農曆正月20日)在民國99年正式被訂定為全國客家日,為感念女媧娘娘補天相助,客家族群每到這一天會放下手邊工作,讓大地休養生息,隨時代演進,如今已成為愛惜自然及響應環保的重要節日,透過數位轉型,讓民眾以線上繪畫的方式描繪天穿想像,推廣客家文化。

三、本活動徵件時間為110年2月19日至3月12日止,請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訊息詳如附件,或請參閱本活動網站(reurl.cc/XeLExM)。

  •  
    1) 附件2-110年新北市全國客家日線上繪畫比賽簡章.pdf
  •  
    2) 附件1-110年新北市全國客家日線上繪畫比賽廣告文宣.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