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停課不停學 黃保太 - 行政公告 | 2021-03-05 | 點閱數: 844

說明:
一、本局因應疫情推出一系列「停課不停學、學習送到家」線上學習方案,自110年3月份起,與13家地方有線電視業者合作,在公益頻道CH3播放系列主題教學影片,提供學生多元學習管道,在家亦可看電視自學,確保學習不因疫情而中斷。
二、110年3月至4月共播出40集自然教學影片(3月計23集,4月計17集),將於地方電視台公用頻道CH3,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9時首播10分鐘,兩次重播時段為下午2時及7時。前揭教學影片亦同步置於下列管道:
(一)停課不停學、學習送到家-線上學習資源(https://mis.ntpc.edu.tw/p/406-1001-4554,r2.php?Lang=zh-tw)實施方式三/客製學習包。
(二)新北市政府教育局youtube/新北市國小自然教學影片(1-40集)。
(三)新北市國民教育輔導團總網(https://ceag.ntpc.edu.tw)/最新消息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