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劉展君 - 研習競賽 | 2021-04-06 | 點閱數: 437

如需比賽專用稿紙請到教務處領取,校內收件至5/10(一)止,作品完成請在背面用鉛筆書寫班級和姓名交到教務處。

参、辦理方式

一、 競賽類別:散文類。

二、 參加資格及分組:

(一) 資格:就讀公私立高中職與國中、國小之在籍學生(不含國小一、二年級 學生,亦不含補校學生、進修學校學生、五專前三年學生)。 (二) 分組: 1. 國小中年級組(三、四年級學生)。 2. 國小高年級組(五、六年級學生)。 3. 國中組(七、八、九年級學生)。 4. 高中職組(一、二、三年級學生)。

三、 競賽流程: (一) 初賽: 1. 由各參賽學校自訂辦法辦理校內初賽,遴選優秀學生作品參加地區複賽。

2. 每校各組提報作品參加地區複賽之最高篇數如下: 中年級組10篇、 高年級組 10 篇

(二) 複賽: 1. 複賽寫作題目: (1)國小中年級組:一個溫暖的舉動。 (2)國小高年級組:當挫折來臨時。 (3)國中組:生命的價值。 (4)高中職組:生生不息。 每篇散文字數:國小組約 600 字,國中組約 1,200 字,高中職組約 1,500 字。

  •  
    1) 110年中小學作文比賽實施計畫(公告)_20201225.pdf
  •  
    2) 110年作文比賽複賽稿紙.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