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董秋紅 - 行政公告 | 2021-05-06 | 點閱數: 433

講題:親師合作溝通策略

時間:11056()晚上7:009:00

地點:樹林國小國際文教中心

演講者:王意中心理師

J演者介紹

(摘至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37484)

 王意中心理師
  王意中心理治療所所長、臨床心理師、教育部部定講師、《親子天下》嚴選部落客、《BabyHome》駐站專欄作家、《未來Family》數位專欄「過動的美好天地」作家、《國語日報》專欄作家。
  高雄醫學院行為科學研究所第一屆碩士畢業,曾擔任振興復健醫學中心復健醫學部臨床心理師、中華民國過動兒協會諮商師及國軍八○二總醫院精神科臨床心理師,並曾於實踐大學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幼兒保育系擔任兼任講師,是許多家長與老師心中極為信賴的心理師。

  於網路上,經營「王意中部落格」,分享早期療育及兒童青少年心理衛生等資訊,部落格的參觀人次,已突破兩百萬人次!著作包括《資優生教養的頭痛問題》、《你被孩子3C勒索嗎?》、《為什麼孩子要說謊?──心理師親授的210個誠實力指南》、《孩子不專心,媽媽怎麼辦?》、《爸媽忘記教我的事?──愛朋友也愛自己,教孩子受用一生的人際力》、《301個自閉兒教養祕訣》、《301個過動兒教養祕訣》、《不吼不叫,激發孩子內在學習力》、《拆解孩子的青春地雷》、《誰讓孩子變成失控小惡魔?──從情緒管理開始,教出講理好孩子》等。

 

J小提醒:

1.因應疫情,講座當日進入校園請配戴口罩並且配合量測體溫,謝謝。

2.請多步行至學校,校園內無法提供停車位,學校周圍劃設紅線處請勿停車。

                                                                                  樹林國小  輔導室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