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邱成君 - 行政公告 | 2021-05-07 | 點閱數: 286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南大學110年5月3日南大視訓字第1100007352號函辦理。

二、參加對象及報名方式等詳如附件計畫。

三、凡合乎選送資格之現職正式特教合格教師,有意報名者請檢具報名表件(報名表、身份證影本、合格教師登記證影本、最近一年考績影本、學經歷影本、及切結書)於110年5月24日(星期一)前函報本局進行初選工作,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候。報名表件郵寄資訊如下:

  1. 收件地址:220242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21樓。
  2. 收件人:特殊教育科林怡君科員收。
  3. 信封封面註記:報名110年度特教合格教師在職進修視障專精學分班。

四、訓練日期:

  1. 第一階段:110年7月5日至110年8月5日、110年11月間的外埠教育參訪研討會。
  2. 第二階段:111年7月4日至111年8月5日。

五、訓練地點:國立臺南大學啟明苑或訂約之教育實習機構。

  •  
    1) 1100507-「110年度特教合格教師在職進修視障專精學分班」1簡章暨相關表件.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