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邱馨蘋 - 行政公告 | 2021-05-17 | 點閱數: 340

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本市公私立國小,即日起若有擔心個別健康情形或為避免外出感染者,皆可請假,不列入出缺勤紀錄

說明:
一、考量目前疫情嚴峻,本市進入第三級警戒,新北市教育局 宣布開放國小學生申請防疫假,學校無須核予假別,不列 入出缺席紀錄,鼓勵學生盡量請假在家,降低群聚風險, 但因屬十二歲以下兒童,需有家長陪伴學校始得准假。
二、另本市為因應疫情變化,特別於新北市親師生平台建置 「停課不停學」專區,可即時於線上獲取各項學習資源,也鼓勵請假的同學善加利用,復課後也將由學校依學生需求進行相關補救課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