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劉展君 - 研習競賽 | 2021-06-23 | 點閱數: 1098

校內收件至9/22(三)請交到教務處

請學生踴躍參賽,同一類組每人限送作品1件,每人至多參加2類。

獎項名額:各組別特優5件(代表學校送新北市區賽)、優等5件。

作品背面請以鉛筆書寫:參賽類別、班級、姓名、題目、指導老師

組別

類別

參賽作品規格

低中高年級

繪畫

不限題材,畫材及形式不拘,四開大小(約39公分×54公分),一律不得裱裝。

中高年級

書法

1.大小為對開(約34×135公分),不得裱裝。對聯、四屏、橫式、裝框、手卷不收。

2.需落款,但不可書寫校名。一律採用素色宣紙(界格與否由參賽者自行決定)。

平面設計

1.大小為四開(約39×54公分),一律裝框,裝框後高度不得超過10公分,連作不收。

2.以生活環境與藝術為主題,得採各類基本材料,並以平面設計為限。

3.平面設計參賽作品須有明確主題、且具有功能性與目的性。

漫畫

1.作品形式不拘,大小不超過四開圖畫紙(約39×54公分)。一律不得裱裝。

2.作品不限定主題。黑白、彩色不拘,作品形式單幅、多格均可。

水墨

  1. 大小一律為宣(棉)紙四開(約35×70公分),不得裱裝(可托底)。

2.作品可落款,但不可書寫校名。

版畫

1.大小以四開(約39×54公分)為原則,一律不得裱裝。為預防作品彼此黏貼之現象,得以透明膠片覆蓋。

2.版畫作品須(1)親自構圖;(2)親自製版;(3)親自印刷。

3.作品正面一律簽名(簽名一律簽在作品上),並寫上張數編號及畫題。

範例:  1/20              ○○        王小明

     第幾件/數量          題目         姓名

  •  
    1) 110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實施要點(公告).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